漫博特搜漫博=漫畫博覽會,沒錯,我是一位漫畫愛好者,一位喜歡看漫畫.偶爾會畫上幾筆漫畫的人原因是在4年級時,因為遇到愛看漫畫的同學的關係,慢慢進入漫畫世界,這4年來,我看過的酒肉朋友漫畫還真是不少,但都沒有去過漫博會,原因如下:1.當時年紀太小 2.家長不允許  3.沒有$$(錢) 4.人剛好不在台北就在如此多的阻礙下,今年我終於能夠去了,沒有以上的阻商務中心礙真是輕鬆愉快阿~我9點就出發了,本來是要去搶簽名資格的,雖然早到了,但到那邊時,發現早就有很多人了,進場速度雖然很快,我也竭盡全能的衝向尖端攤位,但簽名資格還是被別人搶購小型辦公室一空了,不過我還是提起精神,往我有興趣的商品敗家去~~這次是我最喜歡的漫博會,但錢花的比國際書展少,東西卻比國際書展的多,我想應該是贈品也送的很多吧!!還有很多精緻的袋子唷!!辦公室出租買到很多很超值的商品,價格比平常便宜,而且還有送贈品,真是一箭數鵰啊!!這次是跟茜蓉蓉一起去的,2個漫迷,瘋狂狠掃各個商家,真是刺激又好玩,人很多.很擁擠,對我這種小個子的更宜蘭民宿是不利,不過逛的真的很開心,下次一定再去,如果沒有那些阻礙的話....這次去漫博很用心的挑選上次辦的活動的幸運得主禮物,不過還不能事先透漏是什麼,只能先說,是一個很讚的限量品九份民宿,希望他會喜歡囉!!下次辦活動,應該是2萬人的時候,這次沒得到獎品的人,期待下一次的幸運兒就是你吧!!那麼現在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2張免費的海報(光線不好,請原諒) 左邊是一套的(租辦公室漫畫+化妝包)右上角是漫畫,右下角是小說(附贈御首一張)化妝包的背面~~可愛吧~~尖端滿500送的袋子(圖1.正面)(圖2.反面)花100元買的黑執事袋子(圖1.正面)(圖2.反面)木棉花滿499的袋子,辦公室出租是跟茜蓉蓉合購得到的,(圖1.正面)(圖2.反面)免費贈送的A4夾(圖1.正面)(圖2.反面)超值喬巴郵票套組,這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因為便宜又超值,有郵票6枚.紀念信封2封.明信片3張.藏書票1買屋張,這些東西都能放在那顆喬巴大頭的收納夾唷!!收納夾的背面~~很卡哇依吧!!尖端送的卡片~~(畫面模糊,請原諒)幫我大妹買的喬巴皮夾,這是我第2個得意戰利品,既便宜又實用,他應該會喜澎湖民宿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sm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