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氣可以好點嗎老爸因為母親生病長期壓力 自覺得記憶力減退 也難以入睡我一直建議他去看醫生 他都說"活到80多了 救本了" 被我房地產說煩了  終於 他答應去了  精神科要他作磁振攝影 這是第一次 我說要陪他去 他立刻告訴我幾點鐘要報到---以為他都先拒絕下午 票貼依時間  我們準時去報到老爸把身上的"異物"都給我---助聽器  手機 皮夾..才進去我以為這攝影很簡單 就是把人推進"太空艙借錢"而已結果 我聽到檢驗師說"要換衣服" 然後門就關起來了沒幾分鐘 我又聽到裡面大聲說"不是教你只換褲子就好嗎?"門關著 面膜我在走廊外居還可以聽到這樣的聲音  那麼在裡面的老爸......我非常不捨  ---我爸爸在被人家兇!被關在門外的我  忽然有衝動花蓮民宿敲門進去罵人爸爸是重聽  拿掉助聽器  我跟他說話都要用吼的所以  我肯定檢驗師說話 爸爸一定沒聽清楚......我在外面如坐農地貸款針氈我該不該去投書? 外面一定有"意見箱"...我爸爸縱使有錯  也錯在"服從"檢驗需要拿掉助聽器再說 他80多歲的人了  室內裝潢難道不能得到一點尊重嗎?現在醫院對待病人都已經非常親切了他怎麼還這樣? 同一醫院的其他科的醫護人員都很親切  所以我們才繼續在這襯衫裡看病為什麼他還這樣?也許他本來就這樣 不是故意 沒有惡意 只是 我實在不希望我爸被人家這樣對待---口氣真的不友善我到現在一想起 心裡酒肉朋友還是不舒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sm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