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像爸爸我有一個好老公天天認真工作下班回來,還要幫忙哄兒子睡覺白天,公婆外出,要一個人帶房屋買賣兒子女兒常常上班前,只能小小休息一下下他從沒對我抱怨他覺得累他總是對我說 "妳辛苦了"有bb的我,對他房屋買賣變得嚴格他都會替我想過去下班後,會回家,我會準備宵夜現在的他,怕我麻煩都在外面隨便吃吃~他不要求我,有巢氏房屋做一個好老婆讓我專心的在當一個媽媽他總是在替我想...而我呢我呢............我只會抱怨他回來得晚卻租房子沒關心他工作累不累我只會抱怨他看電腦比看我多卻沒問自己,有沒有好好看看他我只會抱怨他為我分擔得太保濕面膜少卻沒肯定他的努力付出因為我和婆婆都覺得自己帶小孩比較強所以 總是干涉他.不信任他一天又一天害得烤肉食材他想關心的手...只能縮回去老公曾說過介入後,他也有他的想法和意見反而和我跟婆婆會有摩擦所以他選擇信用貸款不介入我懂我懂那個感覺明明很關心卻因為關心,就會有了意見不同意見,又有了爭執我懂可是,我常常忘記酒店經紀........因為怪他不像個爸爸還是個孩子原來.......男人不像爸爸,都是我們這些媽媽害的
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燒烤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smh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